C1.【M宇】头号脑残粉。

大明星苏星宇x脑残粉Mike
一个单纯的玛丽苏 年少时都做过的梦 让M宇来实现吧。



1

  Mike一直都不敢跟身边的人说。


  他是一个追星族。


  而且,还是一个男明星的脑残粉。


  其实......自己也不想啊。


  但苏星宇这么好的人,不喜欢就太奇怪了。


  所以自己也忍不住买多了几张他的新专辑,看多了几场他的新电影,于是钱也如流水般花得越来越多.......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他下定决心,一定要脱饭了!不能再追下去了!


  但是然并卵,某位脑残粉现在正在苏星宇的新专签售会中排着队。


  他一手提着自己亲手做的小蛋糕,一手捧住自家爱豆的新专辑,拘谨地站在人群中。


  这是他第一次去现场看苏星宇,喜欢对方也有好几个月了,可是一直没有勇气去见见真人,但星宇的新专首场签售会刚好定在了自己所在的K市,Mike把心一横,冒着被熟人看到的危险,来了。


  可这签售会可真不是盖的,整条队伍长得见不到尽头,而等待的时间越长,他心里就越紧张。


  但身边这些女饭,为什么对自己的眼神这么虎视眈眈........


  小Mike不懂,只能有些尴尬地接受着这些奇怪的目光。


.


 “你打算给星宇送什么阿?”排在他后面的女生突然开口问。


 突然被搭讪的Mike有些不知所措,他支吾了一下,“蛋..蛋糕而已。”


 “在哪买的呀包装好精致欸!”


 眼看女生的手就要摸上来,Mike赶紧把蛋糕往自己怀里护了护,“我自己做的。”


 “哇!”对方的满眼都溢着爱心,“你对小宇一定是真爱!”


Mike没有说话,只是腼腆地抿嘴对她笑了笑。


.


 可惜我们的小麦可不知道,自己这一笑,被不远处的某位大炮女神抓拍了下来,叽叽喳喳地在后头抓着相机讨论:


 星光一号:“真的挺帅耶!”


 星光二号:“颜值这么高,果然饭随爱豆呀!”


 接着大炮星光女神一句话撂下:“我回去一定要好好帮他修图放上微博,必火!”


.


 殊不知此事的Mike还在远远眺望试图找到其实根本看不见的苏星宇,即使还没见到真人,但他还是紧张了起来。


 等会应该说些什么?我很喜欢你?


 拜托,跟同性说这个你不觉得尴尬星宇也会觉得尴尬好嘛...


 我觉得你唱歌很好听?我觉得你很好看?继续加油?坚持自己?


 都太平凡了,不行。


Mike有点泄气,鼓了鼓嘴巴,摩挲着手里的专辑。


 还是老老实实要个To签好了.....


 本来他也不奢求苏星宇能够记得他的。


 队伍还在慢慢移动中,Mike看看自己的手表,竟然都已经站了三个多小时了。


 然后又滴滴答答地过了半个小时,Mike与他的偶像苏星宇终于只剩一人之隔。


  Mike只觉得他的心脏从来没有跳得那么快过,似乎是小鹿在里面胡冲乱撞,就连给自己喘息的机会都没有了。


  商场的橙色灯光沿着苏星宇的脸庞一路勾勒,小心翼翼地落在他的眼眸里,竟变成了点点星光。


  太好看了。


  怎么会有那么好看的人。


  某脑残粉呆呆地想。


  前面的女生离开了,Mike立即回过神,双手递上专辑,结结巴巴地说,“能..能不能...写上To Mike?”


  苏星宇看着这个憨憨的少年,咧开嘴笑了,“当然可以!”


  趁着星宇低头签字的空隙,Mike又把蛋糕急急忙忙地递上去,“这是我亲手做的蛋糕。”


  对方抬头,眼底立即炸出无法掩饰的惊喜,接过包装精致的礼物,“哇,你好厉害噢,谢谢!”


 

  哇,你好厉害噢!


  你好厉害噢!好厉害噢!厉害噢!害噢!噢...........


  偶像明朗的声音在自己耳边一直循环回放,脑残粉小Mike心里瞬间泛出无数粉红色的泡泡,傻笑着拿过专辑走了。


  还!能!再!爱!一!百!年!



一一一一

  劳累但开心的签售会圆满结束,苏星宇回到酒店后直接瘫倒在床上,一边自己给自己按摩着右手手指,一边看着刚刚工作人员帮忙拿进来的礼物们发呆。


  一个包装精致的蛋糕盒子被皱巴巴地堆在正中间,苏星宇眼前一亮,起身把它拿了过来。


  然后那个给自己递蛋糕的少年便浮现在脑海。


  一直以来自己也有少数的男粉丝,但好像从来都没有给自己送过礼物,也许因为是男人的缘故,总觉得礼物就该送给喜欢的女人而不是男人,更别提自己亲手做了。


  他有些感动,因为自己喜欢甜食大家都是知道的,但竟然还有个人专门做了个蛋糕送他。


  重点,还是个男的!


  男的。


  我的粉丝就是厉害,男女都一样。苏星宇有些自豪地想。


  他把蛋糕放到桌子上,极度小心地将包装盒拆开来.....


  诶!!什么嘛!蛋糕竟然都塌掉了!


  白色的奶油蹭上了蛋糕盒子的边,包在奶油里软绵绵的蛋糕也跟着东倒西歪。


  苏星宇失望地瘪了瘪嘴,拿着刚刚在盒子里附带的塑料叉子往蛋糕上一戳一戳。


  即使是这样,他还是忍不住刮了些奶油尝尝,甜味从嘴里弥漫开,直直地流到心底。


  又吃了好几口,不住感叹小男饭做的蛋糕真好吃!


  就是这卖相.....太难看啦。


  苏星宇嘴里衔着叉子,看着已经面目全非的蛋糕,暗暗地想。


  如果下次见到你,一定要逼你再做一个蛋糕!


  这次,差评!


  哼!




第一次尝试这种略欢快的小清新文风 写不好别打我 反正开坑不要钱 哼哼

评论 ( 5 )
热度 ( 44 )

© SillyYAN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