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M宇】头号脑残粉。

8

  让Mike疲惫又兴奋的时尚之夜结束,他比大家先一步溜了出去,坐上的士马不停蹄地赶回酒店。


  回到房间检查了下冰箱里的蛋糕是否完好后,就开始换衣服。


  这一身西装过于张扬,所以Mike换上了舒适的纯白短袖和黑色短裤,等待苏星宇回来。


  于是他爬上微博等着星宇回酒店的图片出来,又顺便刷了刷今天的微博,结果发现自己竟然.....又上了首页..........


  Mike真不知道对于这件事是该开心还是难过,但还是好奇戳开看了下,才迟钝地发现原来从一开始自己进来时,就已经有人在拍了。


  这时他已经能勇敢面对热门评论与转发,看着形形色色的人不停发着:


  “好帅!”


  “帅哭我啦霸道总裁QAQ”


  “哭哭小男饭穿上正装竟然能那么高大上,要被圈饭了好吗!”


  在几张他和苏星宇说话的图博下,大家更是哀嚎:


  “啊啊小男饭见到苏苏立即忠犬腼腆!不能再苏!”


  “刚刚的高冷去哪了!果然是小宇真爱!”


  “谁知道他的名字啊啊啊我要组CP!”



  他不自觉地笑着一路浏览下去,却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ID。



  @苏星宇的酒窝:小男饭叫Mike。不谢,我站M宇大队。


  不出意料地后面一堆都是站站站站站各种强势站队。


  你个臭女人!


  这是Mike的第一想法。



  但他愣愣地想到自己和苏星宇竟然有了CP名后,又傻笑了起来。


  其实,这样也不错啊。



  默默保存了所有自己和苏星宇的同框合照,对于他单人的却是没看到一般,又退出来刷新一下首页,苏星宇的入酒店预览图就出来了。



  这时也迎来了个新难题,自己到底什么时候上去呢?


  是该现在就上,还是一会呢?


  Mike在床上打了几个滚,咬着手指苦思冥想半晌。


  算了,还是现在就上去吧!


  Mike一骨碌地爬起,给自己加油打气般点点头,从冰箱里拿起蛋糕出门了。


  来到苏星宇酒店套房门前,Mike整理了下自己的衣服,紧张兮兮地按了门铃。


  没过几秒,门就打开了,苏星宇小心地探出半个头来,黑又亮的眼珠灵动一转,看到是Mike后就把门全打开了,“进来吧。”


  小Mike不可置信般地瞪大双眼,举起手里的蛋糕盒子,“我不是只来送蛋糕的吗?”


  苏星宇接过蛋糕,“可我现在请你吃蛋糕啊,快进来,不要被别人拍到了。”


  于是Mike飘飘欲仙地踏进了自己爱豆的酒店房间。


  房间里床上的被子皱巴巴地卷成了乱七八糟一团,行李箱在地上摊着,里面都是随意堆放的衣物。


  “有点乱啊,别介意。”苏星宇不好意思地笑笑。



  Mike反应极大地回道,“我不介意我怎么会介意!”无辜的眼睛里写满了紧张。


  好像什么缺点都没有的苏星宇竟然会像普通人一样把房间弄得乱糟糟,Mike反而觉得,这样让自己觉得他更可爱更亲近了呢。


  苏星宇被麦可的反应逗笑了,“不用那么拘谨的,你怎么还不如那些小女生呢。”


  Mike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也许见多了你,就不会紧张了....”


  “那你就追多我几次吧。”苏星宇的语气突然认真起来。


  Mike又一次对上苏星宇的眼睛。


  他就知道,自己这样一定会像着了魔一般被里面的繁星吸进去,无法自拔。


  “....好。”



  少年真挚的回答过后星宇这才意识到刚刚自己说的话有多幼稚,边拆蛋糕盒子边打起哈哈来,“我开玩笑的而已,不用每次都见我,想见能见就来啊。”


  小麦可木衲地抓抓头发,没敢回答,只找了张凳子乖乖坐下。


  然后星宇把盒子小心翼翼地挪出来,里面有一个小巧精致的黑森林蛋糕。


  “哇。”苏星宇忍不住感叹一声,转头看Mike,“你做得真好看!”


  一听到爱豆夸自己做的东西好看,Mike紧张的心情都缓和了好多,“谢谢!”


  苏星宇笑着不说话了,只从里面拿出Mike早早买好放在里面的塑料刀来,把蛋糕分成两份,推给了Mike一份。


  于是两人后来一起坐在一张桌子上吃蛋糕时,麦可都在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梦。


  他默默捏了下自己的脸。


  嘶,好痛。


  是真的耶。


  苏星宇发现这一动作后,偷偷捂着嘴笑了笑,然后吃下一口蛋糕,惊喜地道,“好吃!”,说完后立即又往嘴里塞了好几口。


  Mike看着苏星宇鼓鼓的嘴巴,像只可爱的小仓鼠,一下子觉得自己又要被萌出血来。


  “你慢点吃....”



  星宇艰难地吞下蛋糕,可怜地吸吸鼻子,“田心不给我吃这些,怕我肥,可我根本吃不肥T^T。”



  Mike像妈妈一样心疼地看他,“那你还是多吃点....”


  苏星宇草草回了句“唔”,就继续开始往嘴里塞蛋糕,和星宇专心致志地吃蛋糕不同,Mike吃一口就看对方一口,可总是觉得怎么都看不够。


  “我其实觉得你很特别诶,很少有见到自己偶像还愣那么久不拍照不要合照的。”苏星宇嘴里还嚼着蛋糕,却突然开口道。


  合照!


  Mike用手猛地拍拍自己的头,“我都忘了!”


  “哈哈哈哈哈其实你记得也没用的,公司不允许我在私下场合里与粉丝合照。”


  但不能合照的Mike也没表现出多失落的情绪,“不过能跟你那么近的吃蛋糕,我觉得已经比合照幸运多了!”



  苏星宇愣了愣,眼里转动着说不清的流光,“....谢谢。”



  单纯的Mike当然没有注意到这微小的细节,一直笑得见牙不见眼。



  两个大男人把块小小的蛋糕风卷残云般快速消灭了过后,Mike知道这是要离开的时候了,虽有些不舍,可为了苏星宇能早点睡觉,还是站了起来。



  “你好好休息,我回去了。”



  苏星宇用手背胡乱抹了把嘴,站起来给Mike告别,“晚安!”


  Mike害羞地笑了,“晚安!”,然后转身走去门口,开门的那一刻,他听到后面传来了那个依旧温暖的嗓音。


  “下次再见。”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SillyYAN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