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M宇】头号脑残粉。

10

当苏星宇再次踏上K市的土地时,他竟然有些期待。

这次会见到Mike吗?

可惜的是,接机时并没有见到他。

这让苏星宇的心情莫名地失落起来,他已经这么久没有来追自己了,难道已经脱饭了吗?

不!

他不能脱饭!你乱想些什么!

于是苏星宇就这么在保姆车里突然呸了一声,惹得田心转头看他,“怎么了?”

星宇摇摇头,缩在座位里不说话。

怎么无缘无故对区区一个小男饭这么上心呢?

也许是因为....他很特别的原因吧。

在这样一个纷扰复杂的世界里,竟然还有个大男孩,单纯温暖,善良得不像话。

粉丝之间的事他不是不清楚,饭圈里就像个微型社会,几乎谁都想要做最高层的大神,可Mike都被自己翻牌了,他还是选择了不要露面。

是要有多单纯,才能够这么的与世无争?

苏星宇最近时常会想起Mike,也时常想,自己这么复杂,真的值得他喜欢吗?

但那也只好,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给他看了。

其实也不是没有单纯过,只是在娱乐圈这么弱肉强食的世界里,不多几个心思根本不可能存活下去。

星宇从参加某知名歌唱选秀节目开始闻名全国,本来他只是想做一个原创音乐人,好好做自己的音乐,但公司却总是逼着他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和拍戏,这让他很反感,也曾为此反抗过,直接罢工不干。

但任性的结果就是田心直接甩了自己一巴掌。

“你进来了这里你就必须接受一切,你以为你只做音乐就能站稳了?别天真了苏星宇!想还有机会做你的音乐就给我乖乖工作,别再弄出这些幺蛾子!”

那一席话似乎瞬间让苏星宇成长了许多,本身孤言寡语的他也开始逼着自己讲话,磕磕碰碰地从低情商变成众人欣赏的高情商,从别扭地不肯发粉丝福利到现在就算各种互动做wink都毫不含糊,对于这样的改变,他还是不禁怀念以前单纯的自己。

而Mike,就像是以前的他。

所以说,对麦可上点心,在他面前表现得特别好,就是因为这个吧。

苏星宇终于给自己找到了个合适的理由,嘴角扬了扬,把头靠在硬邦邦的窗户上睡着了。

还没来得及去酒店,苏星宇就已经来到演唱会馆彩排了。

他到的时候台上已经有个艺人在唱歌,苏星宇戴着墨镜急匆匆地闪进休息室,进行了短暂的开声。

因为拍戏的缘故,他已经很少有时间上舞台唱歌了,所以现在就连一个简单的彩排,自己都无比珍惜。

后来上到舞台,苏星宇一改刚刚和田心说话时嘻皮笑脸的模样,试麦,调音,和工作人员交流都进行得一丝不苟。

可在他唱歌时透过墨镜看到台下一个熟悉身影让自己不住晃了晃神。

Mike.....?

台下那个手里拿着单反仰头对他傻笑的人是不是他?

星宇的声音竟难得的抖了抖。

不过很快Mike就举起单反对着他不停拍照,苏星宇认真的脸上也渐渐有了些笑容。

竟然去买了单反?怪不得那么久没有来追自己。

原来是没钱了.....

这个傻子,明明对于他来说买微单也是一样的,非要去买什么单反,看来被人骗了吧。

但是因为他的存在苏星宇不知为何更加积极地工作起来,没上妆时都会戴的墨镜也破天荒地摘了,就连平时一直都难记的舞台走位都极快记住,半个小时下来没有半点疲倦。

最后彩排结束,星宇走下舞台,在回后台的路上见到了Mike。

“好久不见。”Mike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还以为你脱饭了呢。”苏星宇的声音都带着些委屈。”

Mike激动地回答,“我一定不会脱饭的!我是没钱了追不了你....”后面的声音却明显弱了许多。

苏星宇忍不住破了功,噗嗤一下笑出来,“逗你的,这单反花了你不少钱吧。”

“额...嗯。”对方挠挠头。

苏星宇一路上脚步也没停,Mike也毫无阻碍地跟着他进了后台,苏星宇有些奇怪,问道,“怎么进来看彩排的?也花了不少钱吧?”

Mike突然高兴了起来,有些得意地说,“我明晚也会表演噢,所以进来了。”

苏星宇惊奇地转头看了他一眼,“你来表演什么?”

“明天预热的舞团跳舞啊,你能看到我吗?我就在中间,很好认的。”

苏星宇突然不说话了,沉默地走了几步路后,星宇却猛地停下脚步,转身盯着Mike依然透着些许紧张的眼睛认真说道。

“你当了我这么多回观众,明天我也一定给你当一回。”

-TBC-
如果我说这是我去年怦然星动还没上映时就写好的章节现在才发你们会不会打我.....
可我真想不到我设的星宇竟然跟电影的差不多哈哈哈只不过这里的是妥协的星宇
不好意思太懒了一直不更文 如果还有在等的朋友辛苦你们噜!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SillyYAN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