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M宇】头号脑残粉。

5

  苏星宇回到酒店后立即开了微博看粉丝们今天拍自己的图片,跟以往一样,整个饭圈的微博都要爆炸了。

 

  但,这次爆炸的原因,似乎不完全是因为自己。
 

  各种关于自己那个小男饭的高清图在网上疯传,苏星宇好奇按开了几张来看,不禁也感叹长得真是帅。
 

  上次签售会见到他时还有刘海,看起来像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这次没有了刘海,竟无端端地帅气了许多。
 

  如果再好好打扮,走在路上被人认成明星也不为过吧。
 

  不过!
 

  无论怎么说!
 

  都是我苏星宇的男饭!!
 

  在我的后宫!
 

  苏星宇哼哼地笑出了声,忍不住保存了一张自己拥抱Mike的照片,发上微博。
 

  @音乐人苏星宇:嘤嘤嘤 我和他哪一个帅 说实话我不会打你们的 [查看图片]
 

  苏星宇满足地关了微博,喜滋滋地躺回床上准备睡觉。
 

 竟然有些期待下次的见面了呢。

一一一一

  另一边的Mike,已经开始浏览起下个星期飞去B市的飞机机票。
 

 如果被爸妈知道,自己这儿子会为了个遥不可及的明星花几千块零用钱去见他,真不知道该折断自己的腿还是折断自己的腿呢.....?
 

  可是君子一言,驷马难追,Mike决定还是要去看他的星宇宝宝!
 

  其实.....在心底麦可一直不愿承认的是,就算苏星宇没有说那句话,他也还是会再来的。
 

  机票订好后Mike开始咬着手指思考要不要买一部相机,戳开微博准备去问酒窝,发现特别关注处亮起了个小红点。
 

  苏星宇更博了?
 

  Mike有些兴奋地点了开来。
 

 @音乐人苏星宇:嘤嘤嘤 我和他哪一个帅 说实话我不会打你们的 [查看图片]
 

  图片,是两个人在拥抱。
 

  主人公,正是自己,和他捧在心尖上的宝贝。
 

  苏星宇。
 

 苏!星!宇!啊!
 

  Mike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使劲揉揉自己的眼,又定睛一看。
 

 是自己和苏星宇没错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脏又扑通扑通跳得极快,Mike连手指都在颤抖。
 

  我.....去..........
 

 难道是自己给老人让座多了赚来的人品?
 

  Mike泪目,默默转了这条微博。
 

  @MikeStaryu-:不哭不哭,你最帅了。
 

  下一秒,他就迎来了酒窝的私信轰炸。
 

  @苏星宇的酒窝:你被翻牌了啊啊啊啊!
 

  臭小子你被翻牌了啊啊啊!
 

  听姐姐的话没错吧帅一点准没错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太幸福了我实在太幸福了!
 

  .......
 

  小Mike被一堆“啊啊啊啊啊”淹没之余,更是一头雾水。
 

  不对,我被翻牌为什么你幸福?
 

  呸!怎么能说我被翻牌呢!我是个爷们儿!
 

  @MikeStaryu:遵循姐姐教导。ps,这不叫翻牌。
 

  对方一贯的秒回:好啦好啦
 

  又过了十几秒,她又发道:
 

  对了,下个星期那个时尚之夜很正式,不卖票的,我好不容易从黄牛那抢来的两张邀请函,你记得穿好一点呀!
 

  ......
 

  这么快就能转换话题。
 

  真是奇怪的女人。
 

  不过追星都穿得那么正式,也是有够麻烦的。
 

  Mike扶额。
 

  但那之后小麦可就没有再回酒窝,而是又回去把苏星宇的那条微博反复看了一遍又一遍。
 

  笑容藏都藏不住。
 

  最喜欢你了,苏星宇。


 酒窝脑回路:星宇宝宝翻了麦可宝宝的牌所以下一次要麦可穿得更好看征服星宇才行嘤嘤嘤!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SillyYAN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