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M宇】头号脑残粉。

4

  大家疯狂地跑进场抢完座位后又等了半个多小时,节目的主持人终于出来了。

  Mike坐在第二排中间心不在焉地听着他们啰嗦了十几分钟开场白,终于等来苏星宇。
 

  今天的苏星宇跟那天签售会的他不同。
 

  他站在舞台上,享受着众人的目光,在镜头前放肆地笑着。
 

  Mike突然明白了,那些女生为什么肯不顾劳累地一大早开始排队只为近一点看到苏星宇。
 

  其实一切都是值得的。
 

  他拿出手机来想拍几张照留念,可手机的像素终究不比相机,只拍到了几张模糊的正脸。
 

  麦可瞄了瞄隔壁的酒窝,脸早就埋在单反里不出来了,哪里管得了他。
 

  算了,反正以后应该也不会来看苏星宇了,两次就足够了。
 

  Mike有些害怕自己会为了这个遥不可及的明星而偏离了自己原本生活的轨道。
 

  他暗暗想,这次就是最后一次了。

一一一一

  节目到了一半,竟突然开始选观众上去互动。
 

  Mike立即慌了,他可不想被朋友在电视上看到自己。
 

  还是以一个脑残粉的身份!
 

  于是小麦可马上把头埋得低低的,恨不得整个身子都钻到椅子下面去。
 

  然而酒窝还是关注到了Mike这夸张的动作。
 

  如果Mike不上去,就错过了能让苏星宇记住他的机会呀!
 

  身为神助攻的她,绝不能失去这个机会!
 

  于是酒窝深深吸一口气,对着台上正在热烈地选台下观众的主持人们大喊一声:
 

  “这!里!有!个!男!饭!”
 

  一下子,所有主持人包括苏星宇的目光都聚集到声音的来源处,自然也看见了低着头的Mike。
 

  此时可怜的小Mike连想宰了旁边这臭女人的心都有了,咬牙切齿地盯着酒窝,企图用自以为很凶狠的眼神杀死她。
 

  这时台上响起了苏星宇温软的声音,“就那个戴棒球帽的男生,上来吧。”
 

  陈麦可一愣,抬起头呆呆地望着正朝他笑得温柔的苏星宇。
 

  自己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竟然飘飘然地往舞台上走去了。
 

  靠!Mike你个没出息的家伙!
 

  而酒窝在下面喜滋滋地看着。
 

  不要恨姐姐呀,你以后会感谢我的。

 

  陈麦可跟着好几个女生傻乎乎地上了台后,下面立即传来一片“哇”的感叹声。
 

  主持人林青也发现了这个有些愣神的男生长得还挺帅气,开口调侃道,“这位朋友,是谁的粉丝吗?”
 

  Mike夸张地摆着手,“不是不是,我不是苏星宇的粉丝!”
 

  台上台下的人都笑了。
 

  陈麦可,谁问你是不是苏星宇的粉丝了!
 

  我们帮你揍他!
 

  但在林青隔壁的苏星宇却笑不出来了,他撇撇嘴,有些憋屈为什么不承认是自己的粉丝,但转念一想也许是因为他不想让自己的朋友知道,隐约的失落感也立即随大家色笑声飘散了。

 

  到了游戏的环节,其实很简单,只不过是你画我猜,Mike画画不怎么好,但还能勉强过了关。
 

  游戏完了之后苏星宇挨个抱了抱粉丝,到Mike时捂住耳麦,委屈地撅嘴看他,“上次你送我的蛋糕烂掉了。”
 

  Mike盯着苏星宇亮晶晶的杏眼,愣了愣神,下一句竟脱口而出,“我下次再做一个送你。”

 还有....下次吗?
 

  “好!”苏星宇喜笑颜开,“下次活动希望能见到你噢。”
 

  短暂的谈话一结束,温暖的拥抱也跟着没有了,Mike有些怅然若失的下了台。
 

  说好的最后一次,看来是不行了。
 

  节目结束后,Mike把帽子摘下来还给酒窝,微长的刘海懒懒散散地趴回在额头。
 

  Mike叹了口气,向旁边这个兴奋地检查照片的臭女人说,“星宇最近还有没有活动?”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SillyYAN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