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勇六】当小书生遇上炒金佬。

1

“喂!你醒醒,快醒!”

一把陌生的声音强硬地钻进陈三六混沌不清的脑海,他被迫着慢慢睁开眼,见到了一个他生平第一次见到的留着奇特发型的陌生男子。

“你....你是谁?”三六迷迷糊糊地说。

蹲在自己面前的男人语气十分不友善,“是你无缘无故躺在我家门口的还他妈问我是谁!”

三六有些发懵,他迷茫地打量了下四周,发现眼前这人不仅身穿着一身奇装异服,就连周围的环境都是极其怪异。

“仁兄,敢问你为何穿成这般模样?怪异得很。”

“......”

短暂的沉默过后。

“仁仁仁你妈逼!你玩cosplay玩过火了吧?穿得古代就以为自己是古代人啦?”

虽然对方飙了一堆自己听不懂的话语,但看着他一副暴躁模样,小书生陈三六还是选择了出言道歉,“仁兄息怒,因为我明明记得自己是被马车撞了,可醒来怎么就在这儿了?”

男人一愣,望着他的眼神多了几分探究,伸手摸摸陈三六的额头,“没发烧啊。”

“发烧.....是什么?”三六皱了皱眉头,疑惑地问道。

对方也跟着皱起眉头,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你智障吗?”

陈三六以为他在问自己是不是来自于那个唤作“智障”的地方,慌忙摆手,“三六只是一介书生,来自欢喜镇,请问在此处如何能够回去?”

“这哪里有欢喜镇?难道你真是古代穿越来的?!”



三六睁着圆圆的杏眼看他,眼里全是迷茫。

“....你,你是来自哪个朝代的?”男人心虚地摸摸自己的后颈,试探性地小声问了句。

“莫非现在不是唐代么?”陈三六堂皇地回道。

男人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你没在骗我?!”

“人怎能不诚信,我确实是生活在唐代。”这次轮到陈三六用一脸看傻子的眼神盯着他。

“我操...”对方捋捋自己的刘海,“你好好呆在这里,我给你几件衣服穿。”话说完后站起身转身要走。

“仁兄留步!”陈三六伸手抓住男子的手臂,“请问仁兄贵姓?”

“我姓薛,薛可勇。”薛可勇回望了三六一眼,甩掉他的手,进了房间。

后面立即传来一句话,“鄙人姓陈,名三六!”



没过几分钟薛可勇就出来了,手臂上搭着几件也是三六从来没见过的衣服。

“穿上。”他随手扔在这个古代小书生的面前。

陈三六拢了拢自己的衣领,一脸坚决地说,“此等奇装异服,我不穿!”

薛可勇无可奈何,只好又蹲下来,一把捧住陈三六乱晃的脸,鼻尖碰着鼻尖,“书呆子,听着,你现在穿越到了几千年后的时空,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世界已经不同了,你要开始改变自己,懂吗?”

生平第一次有个人离自己的距离那么近,三六全身都僵住了,眼珠子无措地到处乱转,就是不敢看薛可勇鹰般的眼睛,半晌后还是半懂不懂的点了点头。

“乖乖穿上。”可勇蹲得腿发酸,干脆坐在了地板上。

三六拿起衣服,然后盯着薛可勇动都不动一下。

“.....又怎么了?”薛可勇也盯着陈三六白净的小脸半晌,似是有些看痴了,又猛地一个回神,生硬地问道。

“薛公子,非礼勿视。”

薛可勇嗤笑一声,眼底满是不屑,“都是大男人,还他妈管什么非礼勿视?你一个古代人怎么会穿现代的服装?我不教你你怎么穿?”

三六半信半疑地看了薛可勇一眼,最后还是伸手脱了自己的衣裳。

结果,薛可勇还真是后悔了自己没有听陈三六的话。

这小书呆的身子纤细,白白嫩嫩的,皮肤似是吹弹可破,胸前那两颗粉色的果实像是在诱惑他来采摘。

薛可勇默默咽了口口水。



-TBC-
第一次写穿越 自己真是跟正剧越走越远啦T T
喜欢就点个爱心哈哈哈哈 关爱冷cp 由你我做起!

评论 ( 7 )
热度 ( 18 )

© SillyYAN_ | Powered by LOFTER